GEARER 装备者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5600|回复: 21

LD和她的瑞典森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2-14 19:15: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年前LD受TENTPI之邀去参观tentipi的总部,我大概在2003初结识的tentipi的创始人:Bengt 先生,一个很固执的典型北欧人,这个品牌很小,但是在北欧备受推崇,被誉为重型帐篷之王,包括瑞典的王室也是他们的坚定支持者。Tentipi简介: 来自北欧瑞典的品牌,成立于1989年,我们信奉的是冒险精神。我们力图为那些向往去体验冒险经历的人们服务。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的帐篷唤醒了人们以这种传奇式的游牧文化去抵抗大自然的精神。这也是为什么TENTIPI 的帐篷不仅仅只是一顶帐篷。它更是对一种勇于体验冒险的生活方式的赞美。 这就是我们TENTIPI的人生理念。。。。。。。

[ 本帖最后由 自由之魂 于 2013-2-14 19:22 编辑 ]

创始人,五十多岁依然对事业充满激情

创始人,五十多岁依然对事业充满激情

logo标注着它的存在···

logo标注着它的存在···

真正的作坊,不在大,在精!

真正的作坊,不在大,在精!

唯一的形态,存在了20多载,细节是唯一的追求。

唯一的形态,存在了20多载,细节是唯一的追求。
 楼主| 发表于 2013-2-14 19:27: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很喜欢静静的听“本特”和“老康”讲品牌故事,从他们的言谈中体会一些产品意识真是受益良多,想想这帐篷更有过与埃菲尔铁塔比肩的壮举,真是内心澎湃。

[ 本帖最后由 自由之魂 于 2013-2-14 19:38 编辑 ]

不求最大但求最好,是这个从不打折的品牌的唯一标准。

不求最大但求最好,是这个从不打折的品牌的唯一标准。

薪水昂贵的缝纫师·····

薪水昂贵的缝纫师·····

老本特说已经很难再培养她们的接班人了,未来在中国。

老本特说已经很难再培养她们的接班人了,未来在中国。

0-35°的冰天雪地已经让这个瑞典最北部的小镇习以为常。

0-35°的冰天雪地已经让这个瑞典最北部的小镇习以为常。
 楼主| 发表于 2013-2-14 19:39:2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看看他们是怎样out door的

[ 本帖最后由 自由之魂 于 2013-2-14 22:11 编辑 ]

户外店··

户外店··

店铺里手工艺品居多,价格昂贵,驯鹿皮草制品很多。

店铺里手工艺品居多,价格昂贵,驯鹿皮草制品很多。

收拾妥当就出发····

收拾妥当就出发····

一路上随处可见的驯鹿,老康说他们每年有一定数量的捕杀名额,来保持这个物种的良性循环,保持食物链。

一路上随处可见的驯鹿,老康说他们每年有一定数量的捕杀名额,来保持这个物种的良性循环,保持食物链。

爽歪歪·····

爽歪歪·····

营地··

营地··

成型的冰堡营地是德国人在夏季建造的,先用巨型羊皮气球充气内部,再等积雪慢慢堆积形成冰堡,直到夏季融化 ...

成型的冰堡营地是德国人在夏季建造的,先用巨型羊皮气球充气内部,再等积雪慢慢堆积形成冰堡,直到夏季融化 ...

进去看看···

进去看看···
发表于 2013-2-14 20:20:12 | 显示全部楼层
赞,千万别断档
发表于 2013-2-14 20:37:20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

一间小平房,真正的作坊。。。唯一的形态,存在了20多载,细节是唯一的追求...

这些在国内基本是不可能生存下去。

薪水昂贵的缝纫思招人不?
 楼主| 发表于 2013-2-14 20:55:3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 红军 的帖子

继续···

[ 本帖最后由 自由之魂 于 2013-2-14 21:48 编辑 ]

精致的内饰

精致的内饰

主客厅用来HAPPY```

主客厅用来HAPPY```

日耳曼人在雕琢未结束的墙壁。。

日耳曼人在雕琢未结束的墙壁。。

灯具大部分是冰雕制成。。。

灯具大部分是冰雕制成。。。

另一间是桑拿间,GO 去看看····

另一间是桑拿间,GO 去看看····

炉具1用来烤食肉类,,怪不得哥几个这么壮,瑞典北部人的手掌像熊掌。

炉具1用来烤食肉类,,怪不得哥几个这么壮,瑞典北部人的手掌像熊掌。

桑拿炉···

桑拿炉···

再来看一下卧室,睡袋的温标0-20的,这些哥们真耐寒,地垫和座椅全是驯鹿皮制的,气垫和各种化学制品,都没 ...

再来看一下卧室,睡袋的温标0-20的,这些哥们真耐寒,地垫和座椅全是驯鹿皮制的,气垫和各种化学制品,都没 ...

另一间

另一间

补一张老康父亲手工缝制的靴子,也是鹿皮的。

补一张老康父亲手工缝制的靴子,也是鹿皮的。
 楼主| 发表于 2013-2-14 21:18:20 | 显示全部楼层
再出来看看帐篷····实事求是的讲,我很高兴和LD能为这个品牌提供一些技术支持与服务,最重要的是得到很多尊重,有荣誉感,而且还可以赚取一些利润,这是和国内品牌合作最大的不同

[ 本帖最后由 自由之魂 于 2013-2-14 21:46 编辑 ]

艳阳天,室内外温度几乎没有区别。。

艳阳天,室内外温度几乎没有区别。。

搭起···72人用的标间。

搭起···72人用的标间。

雪钉的长度大约在50厘米以上,交叉打入双钉增加稳定性。

雪钉的长度大约在50厘米以上,交叉打入双钉增加稳定性。

继续

继续

这种大型的帐篷,帐杆都用木杆,木材都是精挑细选的松木,很直碗口粗细,目测要有10米以上。

这种大型的帐篷,帐杆都用木杆,木材都是精挑细选的松木,很直碗口粗细,目测要有10米以上。

营灯

营灯

烤盘····除了肉还是肉,驯鹿的,你懂的。。。

烤盘····除了肉还是肉,驯鹿的,你懂的。。。

完工····

完工····

雪落

雪落

猜猜老康在干嘛?

猜猜老康在干嘛?

继续····

继续····

你找到答案了,我们需要从70厘米冰层下面取水引用。。

你找到答案了,我们需要从70厘米冰层下面取水引用。。

很佩服他们的耐寒性,有一位小朋友居然穿着拖鞋···

很佩服他们的耐寒性,有一位小朋友居然穿着拖鞋···

瑞典的森林·····

瑞典的森林·····

等待极光···遗憾的是因为相机不给力,拍不下来,抱歉·····

等待极光···遗憾的是因为相机不给力,拍不下来,抱歉·····

这家伙是真防潮·····

这家伙是真防潮·····

LD执意要让他们尝尝鲁菜的味道····这个算不算?···

LD执意要让他们尝尝鲁菜的味道····这个算不算?···

晨曦·····

晨曦·····

再见·····

再见·····
 楼主| 发表于 2013-2-14 21:49:5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psnake 于 2013-2-14 20:37 发表
喜欢!

一间小平房,真正的作坊。。。唯一的形态,存在了20多载,细节是唯一的追求...

这些在国内基本是不可能生存下去。

薪水昂贵的缝纫思招人不?
  排好队,我在你前面····
发表于 2013-2-15 00:31:5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13-2-15 10:50:3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很好的帖子
发表于 2013-2-15 20:40:39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由的金字塔怎么没下文了?
发表于 2013-2-16 15:25: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类国家、这些人民、这个品牌就是我们学习的榜样,自尊、自爱、自强!谁敢小看。
发表于 2013-2-16 17:48:12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事情的态度着实让人敬佩
发表于 2013-2-16 18:56:0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为这牌子提供什么服务啊?、太冷了 生活不习惯啊
 楼主| 发表于 2013-2-16 21:26: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 桀骜 的帖子

已经在预售中······这是雪季的一些图片可参考:http://www.gearer.info/bbs/viewthread.php?tid=14135&extra=page%3D2&page=10

[ 本帖最后由 自由之魂 于 2013-2-16 21:36 编辑 ]
 楼主| 发表于 2013-2-16 21:48:1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稳架子 于 2013-2-16 15:25 发表
这类国家、这些人民、这个品牌就是我们学习的榜样,自尊、自爱、自强!谁敢小看。
   ····共勉。
 楼主| 发表于 2013-2-16 22:00:3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5# 自由之魂 的帖子

他们有很多值得我们思考和学习的地方。(小镇几乎没有路灯交通依然井然有序)我们可能没有那样的环境和文化,那就付出更多的努力吧。
 楼主| 发表于 2013-2-16 22:42:0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4# monicamonica 的帖子

新的porch和UL产品由我们提供设计。
发表于 2013-2-18 16:15:4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帐篷能装下72人哪?....
 楼主| 发表于 2013-2-19 20: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9# adamlab 的帖子

5人,7人,9人都是标准的容量因为都配有有内帐。15人以上是概念数量,还有15人以上需要预订,大型的TENTPI 他们的供货期大概1~2个月.....看到他们的一个产品视频在里面开化妆舞会,很巨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GEARER 装备者 ( 皖ICP备19007127号 / 皖公网安备34010402701726号 )

GMT+8, 2020-9-23 14:27 , Processed in 0.032245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